Aroma Island 038.NORIMORI Shop & House

「作為選物店主人,看見客人挑選到心儀的物品,臉上透出的喜悅,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。」—— 主理人 小如

告別位在冬山河充滿成長記憶的鵝黃色小屋,NORIMORI 搬遷至人聲鼎沸的南方澳,展開位在海岸村的全新篇章。

「對我們來說,NORIMORI 就像兩位進入青春期的小女孩,隨著時間推進,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。」店內以大量溫暖的木作點妝,整齊陳列著有趣的生活選品,散發自然又舒適的氛圍,與店外熱鬧的漁港生活形成強烈對比。

雖曾感到徬徨,是否遷移後可能會遺失屬於 NORIMORI 的精神?經主理人小如與富靖反覆思考後,也悟出無論是日常生活選物、氣味記憶、食譜選書或是紀錄著曾生活過的畫框相片,都是屬於「她」靈魂的一部分。從農村到漁村,相同醞釀了抵達前的旅程體驗,看見了小如親切的招呼,這裡仍是那個大家熟悉的 NORIMORI。

「甜橙的甜香跟依蘭依蘭富有親密感的花香,交織出一絲俏皮、輕鬆的童趣感,與我們想分享的空間及選品類型都很契合。作為選物店主人,看到客人選到喜歡物品時,臉上透出的喜悅讓我也覺得心裡很溫暖。」夫妻倆面對面微笑地聊著。

邁入下個階段的 NORIMORI,Shop 依舊陳列著活潑有趣、台日交雜的生活選品,House 依舊陳設著屬於曾經的木質老件,依舊以她特有的溫度展現出心目中「家」的模樣。

【店家資訊】
NORIMORI Shop & House
以兩位女兒的暱稱 Nori 與 Mori 為店名,從田野間搬到海岸村分享美好的道具,與微觀日常的生活概念。

➤ 店家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 2 號
➤ 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六 11:00-17:00

HomepageFacebookInstagram